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诗酒年华声明⚠️

🚫声明


诗酒年华文站成员年年@韩轩宇  由于个人原因 自2019年12月20日起退出诗酒年华文站。



2019年12月19日 年年在站长以及文站高管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退出诗酒年华总群 。



2019年12月20日上午我站高管发现退群通知后,紧急联系站长并私聊年年,但退群行为以及回复人却是年年的男朋友 在我站高管再三询问确认下 年年男朋友以“我不允许她参加 影响考大学,群聊不聊天”以及“未征求年年本人意见,私自替年年做主退出文站”等态度,并且我站高管已经向他说明退出总群以及文站的后果,依旧保持替年年退群退文站的举动 故我站高管放弃劝说 ,选择尊重意见。




对于这件事,我站表示很遗憾也很无奈,年年作为诗酒年华的第一批成员,已经是文站的主要核心部分,对于年年的被迫离开,我站也感到十分痛心,在此声明发表之前,未收到年年本人任何联络以及意见,后续我站会妥善处理,争取给两方最小化的伤害与影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诗酒年华文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.12.22




文编: @柚柚柚子皮儿哦 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