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【陈立农×你】平行世界


诗酒年华出品·(同时)
贰零伊始
上一棒: @是陆拾柒啊 
下一棒: @惟一♧ 
策划: @枳贰叁  @惟一♧ 
特别鸣谢: @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 
文// @双木有耳 




◦平行世界

 

 

 

◦先拿农农磨磨刀

 

◦“今天已经是12/30号了耶,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,还有好多事没有来得及做呢,农农你有没有遗憾啊?”你坐在沙发上刷着微博,刚刚意识到今天已经12/30号了,不过时间也过得真够快的,一晃又是一年,去年跨年时的记忆仿佛还历历在目,回想起今年,还真是不平凡的一年,今年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了,就像是大海里的一滴水,一粒盐,一粒微小的沙子,抓不住,留不下,但这个世界总会给予我们新的事物,新的希望,新的值得拥有的东西,就像是关了一扇门,开了一扇窗。

 

 

 

◦“没有什么遗憾吧,毕竟有你在,一定要有的话,那就是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你吧。‘他觉得自己没有抽出时间陪你直到跨年了,才有时间回家,他觉得自己有些亏待你,他觉得自己让你受委屈了。

 

◦“不会啊,我每天都能见到你啊,除了有一些特殊情况吧,诶对了,农农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会不会存在平行世界啊?会不会有两个一摸一样的我们在干着不一样的事啊?或许他们在游乐园,或许他们在各自工作?或许他们还活在2018去往2019的跨年?“你又在被自己生气的脑回路吓到,其实你一直很好奇这个问题,以前在学薛定谔的猫是就已经在好奇了

 

 

 

◦“我也觉得会有诶,薛定谔的猫就很像平行世界啊,只不过它是一样的人,不一样的下一秒,一种概率问题和量子叠加问题而已而已,决定权在于勒他衰变不衰变。”不愧是学霸,嗯~

 

 

 

◦“这我都知道啊,然后通过机关嘛,在没有打开盒子之前不知道猫是死是活,只有打开了箱子才知道猫的状态,是死是活,所以也有一句话叫做,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明天的太阳,只有看到了才知道发生了什么,所以?”

 

 

 

◦“是有这句话,但是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◦“诶呀,不要管了!已经11:59分了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◦他也是真拿你没办法,只能笑了笑打开了手机

 

 

◦分针同时针已经指向了12,手机上的数字已经从11变成了12,59变为了double zero,2020已经到来了,2019的所有烦恼都已抛诸脑后让我们迎接新的一年,2020,你好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!

 

 

 

◦在12:00到的那一刻,陈立农吻上了你的脸颊,同你自拍了一张,并马上发了微博:2020,我们还是在一起,2020,我继续爱你,我不知道什么平行世界,我只知道,不论哪个世界,我的身边都只有你,my,only,love。

 

 

 

 

◦End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◦And

 

 

 

 

◦another world

 

 

 

 

✓2019年12月30日晚上11:05分

 

 

 

 

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晚上十一点零五分,马上要跨年了你在刷微博,陈立农坐在你边上,(聊天内容如上一致)

 

 

“农农,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你转过头问他时他正在打字,为了听你说话他就把写到一半的微博放到一边关掉了手机,“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我们两个好好的,永远在一起,希望你我工作一切顺利,身体健康,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都是如此,然后小私心就是再张四厘米就到170.......”陈立农就超有耐心的看着你说完了你一大串的所有的愿望,听到最后,他抱住了你:“我可以说出了你的私心我与你都一样嘛?我的小私心就是希望你一直这么乐观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无论发生了什么,都与往常一样,希望你一直这样,但是要是你真的变了我也爱你,宝宝生日快乐,2020年我还是依旧如此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条微博虽然被遗忘了,再打开手机时,已是第二天早上了,那没写完的微博已经没有了,但他把想说的话都亲口说给你听了,天知地知你知我知,这就够了,因为他爱你,你也爱他,你们的爱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语,不需要太多的话来描画,不需要太多的礼物或陪伴,只要彼此心里都有着对方,哪怕就是一句问候,一条微信,一个电话,就够了。

 

 

真正的爱情不需要描绘不需要刻意就已经完美得令人羡慕,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平行世界,只有你我,就算有,也始终如一,你我的所有都始终如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◦2020,你好,请多关照!

 

◦another· world不用管他,我只知道,我所在的这个世界,有你们

 

◦2020在等着我们,虽然已经没有多远,我们敞开怀抱欢迎它的加入,我们都希望可以给2019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,用高昂的上引号开始翻开2020年这本崭新的书籍,投入到一个新的故事中。

 

 

◦2020,加油!做更好的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