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“原上的玫瑰”邂逅

感谢苏苏的特别参与❤️

期待下次联文呀💕

苏瑾:

【诗酒年华出品】




(11/10特别企划)




“原上的玫瑰”




上一棒: @韩轩宇




下一棒:  @一点小苏打




关键词:美术教室




特别鸣谢:这里 @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


发起人:这里 @枳贰叁




联文灵感来源于: 这里 @枳贰叁@惟一♧




对不起,我晚了




小烂打,ooc勿上升蒸煮




 




感谢让我在最好的年华邂逅最好的你




因为有你的相伴




所以我的人生多了一份精彩




那个精彩就叫你




 




正文/




 




“哎!你们知道么,大三新转来个美术系的,好像叫朱正廷,长得太好看了吧,跟混血似的”




 




“我知道!我知道!神仙哥哥呜呜呜呜鸣呜呜,我好想转美术系啊”




 




一群女生聚集在一起,讨论着朱正廷,眼里冒着粉红色的泡泡




 




“如果黄明昊是霸道总裁,那朱正廷就是白马王子,两大男神各有各的特点,我都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一个就行”




 




旁边的少女齐刷刷的翻了个白眼“快别做梦了你,滚去上课吧”




 




黄明昊恰好听到了她们的对话“朱正廷是么,我到要看看长得有多好看,风头居然比我大”




 




黄明昊顺着往前走,绕了好久才找到了美术教室,可能是到了晚上的缘故,大家都下课了,美术教室只剩下朱正廷一人




 




投影灯照射的黄色柔光映照在朱正廷精致的脸颊上,黄明昊不自觉的看呆了,心里暗道:这小哥哥长得真的好神仙,莫名有一种想要拐走他的冲动,黄明昊被这种冲动吓了一跳,收敛了冲动,走进了美术教室




 




“你就是朱正廷?”




 




朱正廷抬眼望向他“是我,你是?”




 




“黄明昊,幸识”




 




“嗯”




 




朱正廷淡淡瞟了一眼黄明昊伸在半空的手,低头继续画




 




黄明昊咳了两声,放下了悬在半空的手,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还顺手搬了个椅子,坐在了他身旁,两眼直勾勾的望着朱正廷的侧脸




 




朱正廷开始还可以当他是空气,后来耳根不自觉的染上了一抹红晕,逐渐有些心浮气躁,准备收拾画夹离开




 




朱正廷收拾好美术室,准备关灯锁门,抬眼才发现黄明昊还坐在教室中央的椅子.上望着自己,朱正廷不自在的躲开了他的视线




 




“你不走吗,我要关灯锁门了”




 




“走啊,为什么不走啊”




 




黄明昊蹦哒着从教室里出来,哼着小曲,假装自然的拉住了他的手,眼神时不时往他那边瞟,还好他没有 露出厌恶的表情




 




如他所料,朱正廷还是甩开了他的手




 




“走啊,走啊愣着干嘛”黄明昊轻咳- -声,收回了被甩开的手,插在兜里




 




两人就这么并肩的走着,黄明昊时不时的往朱正廷那边靠过去一点,见朱正廷没躲闪,手又开始不安分起来,拉住了他的手




 




他感受到了朱正廷的手往回缩了一下,他拽的死死的,绝不允许朱正廷的手逃离




 




朱正廷疑惑的目光向他投来




 




“你手冷,我给你捂一捂”




 




这别扭的小借口给朱正廷逗笑了,忍不住打趣道“你怎么知道我手冷”




 




“我觉得你手冷,不行吗,别人叫我给他捂我都不捂呢”




 




黄明昊盯着他不知是被冻红还是害羞的脸庞和扬起的嘴角,心里和抹了蜜似的




 




“黄明昊学长?朱正廷学长?啊对不起,对不起,我啥也没看见,我这就走,啊呸我这就滚”




 




被小学妹撞见这一幕,朱正廷脸红火烧,想要抽离被握着的手,黄明昊抓住了它,顺势把他踹在了兜里




 




“喏,藏起来他们就看不见了”




 




“瞎说,他们不瞎,你想一直藏着么”




 




“不想啊,公开你同意么”




 




“做梦去吧你”




 




“那我做会梦,没准梦想成真呢”




 




 




淅淅沥沥的小雨敲击着地面,风拂过他的面颊




 




“黄明昊,下雨了”




 




“你等等,我去接你”




 




黄明昊急匆匆的跑到了他身边,朱正廷细心的发现黄明昊裤脚溅上了许多泥点,黄明昊脱下大衣,套在朱正廷的身上




 




“黄明昊,我不冷”




 




“我觉得你冷”




 




朱正廷抱住了黄明昊,缩在他怀里“这样一起暖和”




 




 




“黄明昊黄明昊,白颜料递给我下”




 




“黄明昊,2B铅笔递给我下”




 




“黄明昊,你去把水倒了去”




 




黄明昊左边忙完右边忙,谁叫他爱朱正廷,自己的宝贝得自己宠,叫他干啥就干啥




 




“来了来了来了,我马上就去”




 




待所有工作都结束后,黄明昊已经累倒在了沙发上




 




“黄明昊,你的高冷去哪了,霸道总裁的样子去哪了”




 




“这不霸道总裁碰到小娇妻了么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