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【诗酒年华出品】憾

10/13

“溺水营救”

感谢特邀嘉宾

漓光💕


期待下次和你联文呀❤️

漓_光:



(10/13特别企划)


    “溺水营救”




上一棒: @Wendy 


下一棒: @斋藤美咲 


关键词:坠落


特别鸣谢:  @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 


发起人:  @半糖主义🔱 


联文灵感来源于: @惟一♧ 






ooc别上升 画家贾*学生模特正




 




 


 


——我们双方,从彼此的全世界路过。


——坠落后的逃离,万般艰难。



 


 


班级里的同学都说,朱正廷真的很好看,是那种仙子下凡的好看,不怎么主动搭话,一直坐在角落里,不是做题就是看书,阳光撒在他的侧脸上,红润的嘴唇和纤长浓密的睫毛。其实在私底下,朱正廷也是这种清高性格,一副生人勿扰的样子,也没有人主动找他。




 


朱正廷真的没有办法了,说到底还只是一个高中生,便利店兼职打工的钱根本是不够治好父亲的病的。


 




真的要酒吧去打工吗,被那些看上去衣冠楚楚背地里却是禽兽般的人上下其手,偏偏还要陪着笑脸,忍受那些恶心至极的侵犯,尽管只是被摸几下,但是像朱正廷这种如天上的仙子般的人,已经是无法接受了。


 


 


“朱正廷,有个活接嘛。”蔡徐坤跑过来,坐在朱正廷身边的空位上。在整个班里,只有他一个人和朱正廷的关系算得上好的。


 




“什么活?”朱正廷抬起头看向他。


 




“一个叫黄明昊的画家,最近在圈子里有点名气,缺一个人体模特,我一个朋友介绍的活,肯定靠谱的,两个月,一共八次,你最近不是说缺钱嘛,就来问问你。”


 




朱正廷本想拒绝的,却想到昨天医生告诉自己父亲必须尽快动手术,犹豫再三,还是答应了。


 




“行,地址给我,我周末去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9号公馆


 


 


一栋三层楼的独立别墅,有一块花园,被黑色的金属大门围住。外墙是红色砖块,像是那种六十年代民国时期的建筑,隐在高大的树木和浓绿的树冠之中。黄明昊一个人住在这里,还有成堆的画笔画纸和数不清是石膏像。


 




朱正廷到了,拎起沉重的大门把手扣了扣,却发现大门并没有被锁起来。他了走进去,一股浓重的颜料味道,杂乱的大厅和挂在墙上略显阴森的巨大画作。


 




一楼没有人,也没有一点点声响,朱正廷不敢上楼,在大厅看看走动参观,板鞋与木质地板碰撞在一起,发出轻微的响声。朱正廷见还没有人出现,坐在了大厅角落空置积灰的木质椅子上。


 


 


 


二楼,浴缸里乘满了水,温度很高,还微微散发着阴翳的热气。黄明昊躺在里面,闭着眼睛,睫毛上结着晶莹的水珠,热水漫过了锁骨,附上修长的脖颈。


 




黄明昊听到了楼下微微的声响,从浴缸里起身,平静的水面被破坏,搅动出水声,泛起阵阵涟漪。水滴和汗液混合在一起,顺着肌肉线条流下,勾勒出几近完美的身材。黄明昊穿上睡袍便下来楼,看到了坐在角落的朱正廷。


 




“你是推荐来的模特?长的还行。”


 




岂止是还行,黄明昊看到朱正廷第一眼进被他深深吸引了,黄明昊从来没见过一个男生长的这么好看,兼具了男生的阳刚和女生的柔美,好看的失去了性别的界限。


 




“对,是我。”朱正廷抬起头,看着站在楼梯上的黄明昊。


 




“那就开始吧,把衣服脱了。”对于黄明昊来说,虽然画裸体是常事,却只是石膏像或是临摹别的作品,真人模特,还是第一次。


 




本来黄明昊没有打算今天就画的,但是看到朱正廷的脸,反悔了,这么好看的男生,还有什么好等的。


 




朱正廷瞬间瞪大了眼睛,再来之前,他做好了脱衣服的准备,却没想到黄明昊这么快就提出这个要求。


 




朱正廷卧坐在铺了绒布的台子上,光滑的脊背,修长的双腿,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。两条腿弯曲抵着台面,微微弓着背,双手环住了膝盖,双眼直视着黄明昊。


 


 


 


不知过了多久,朱正廷已经快要睡着了,昏昏沉沉的维持着这个姿势。


 




“好了,下来穿衣服吧。”黄明昊最后修饰了一下轮廓,对着朱正廷说。


 




听到这句话朱正廷立马放松了下来,从台子上下来,却因为时间过长血液不循环而腿麻,一下子跌落跪坐在地上。


 




黄明昊听到了声响,立马跑到了朱正廷身边,把他抱起来,朱正廷还没有穿衣服,赤裸的身体被黄明昊抱着,却因为腿麻而无法挣脱,“黄明昊你放我下来!”


 




“别动!”黄明昊把他放在内厅的沙发上,自己则坐在一边,帮他轻轻敲打发麻的双腿。朱正廷不知道说什么,局促地躺在那里。


 




朱正廷看着黄明昊的侧脸,没有想象中那种画家的颓靡消瘦,反而肉肉的,像是婴儿肥。他认真的样子真的是让人着迷,无论是画画还是帮自己按摩。


 




十分钟后,黄明昊起身离开,把朱正廷的衣服拿了过来,“下周六,还是这个时间,我的门为你打开。”


 




朱正廷说了一个嗯,穿上衣服走了。


 


 




 


接下来的每一次,朱正廷都准时到黄明昊的家,黄明昊每次都为他提前开好了门,朱正廷进了大厅就脱了衣服,安静地等着黄明昊。




 


这个过程中,两个人几乎没有说话,算是一种无言的默契。


 




每一次眼神的碰撞,都是朱正廷心脏剧烈跳动的音符。


 


 




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最后一次结束,朱正廷穿上衣服,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离开。黄明昊看出了他的异样,“怎么了,昨天没收到钱吗?”


 




“钱收到了。”朱正廷心里装着很多想对他说的的话,却不知如何开口。


 




“那就行,约定的八次已经结束了,下周你就不用来了。”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,像是心情失去控制,转身走上楼梯。


 




朱正廷走了。



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