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【诗酒年华出品】




 10/13 联文企划




{溺水营救}








我罚自己坠入汪洋大海




你的光辉破开万千波浪而来




我将自己融进这片海




掀起巨浪试图拉你为伴




你将自己化身为光




刺破黑暗想要救我出海




最终你朝我奔来




我拥你入怀




我为自己编制这泡沫般的梦境




梦碎的一刻我听见了——




营救失败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10/13 营救您的心,请您敬请期待!






营救嘉宾:


 @枳贰叁   @惟一   @是蔡先生的宝贝呐   @唐一蝶  @Wendy 






特邀嘉宾: @漓_光    @斋藤美咲 










特别鸣谢: @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 




发起人: @枳贰叁 




联文灵感来源于: @惟一 




文案编辑: @惟一   @枳贰叁 




文字书写: @漓_光 (i死光光的字!)




美工: @烊烊小甜饼 (感谢苏苏的美工!i了i了💕)














文章由各位老师发出,官号转发!




 

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