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

“谁来剪月光”之远行(感谢韩轩宇老师)

韩轩宇:

【诗酒年华出品】

 
 

(9/13中秋联文特别企划)

 
 

{谁来剪月光}

 
 

下一棒:@是蔡先生的宝贝呐 

 

特别鸣谢: @Poem-liquor诗酒年华文站 

 

发起人: @枳贰叁 

 

私设+ooc预警

  

  

你因为出国留学,不得不和他分开。每次你们只能靠着网络联系,打着视频电话。每次和他打视频的时候,你都依依不舍的只能挂断。说你不舍得是不可能的,他在国内的时候。每次都和自己身边的朋友聊天来倾诉,不愿让你担心和想他。想让你把心思放在学习上。

   

 
 

三天前。

  

 
 

韩沐伯和好兄弟们一起去KTV,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 
 

国王游戏。

 
 

抽到king牌的人随便指定两个数字的人,命令他们去做事情。不然罚酒一杯或者选真心话大冒险。

 
 

大大的包厢里,有着大概20几个人样子。

  

 
 

左叶抽到了牌便出发了经典了魔性“鹅鹅鹅”的声音,可见他这么嚣张笑的这么魔性就知道他是king了。

 
 

“7和2一起对视10秒。”

 
 

蔡徐坤有些尴尬的站了起来,说了我是“7”,而靖佩瑶楞楞的站了起来,把自己的那张“2”牌亮了出来。左叶表示很绝望,而范丞丞和黄明昊已经笑到躺倒地上去了。

 
 

又是一轮之后,抽到国王的范丞丞忍不住他那奸笑的表情。

 
 

身为队长的朱正廷表示自己有些令正头大,忍住自己想要一拳打上范丞丞的双手。但是不能,颜值还是很重要的。又想那些丞星姐姐的疯狂,朱正廷不自觉的抖了抖身体。

 
 

“4抱着6做公主抱,并深情看着6。然后说两句土味情话。”

 
 

李希侃满脸不可置信的拿出自己的4,而灵超拿出自己6。

 
 

陷入沉默...........

 
 

范丞丞尴尬的就让他们两个人喝了一杯酒,就过去了。

 
 

最后玩了几把过后,几乎所有人都玩了。最后只有一个幸运崽没有经历过真心话大冒险,喝酒和游戏。最后抽到king的秦奋,身为韩沐伯的大兄弟表示要赌一次。 

 
 

“1号给一位异性打电话说,我想她了。”

 
 

大家都各自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牌,然后问谁是1。几位年纪最小的已经在抢别人的牌了。

 
 

“咱不能这样”

 
 

“顶天立地你洋哥我会是1吗?”

 
 

“老天爷啊,不是我了啦!”

 
 

“你花里胡哨的,一天尽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。”

 
 

“黄明昊,你过来啊!我保证不打你!”

 
 

“不是我了啦,我是4啦!”

 
 

大家都在找那位幸运的1,而我们此时不皮不会死的秦子墨走到韩沐伯的身边,看了韩沐伯的数字然后吃惊的大声说了“伯哥你居然是1!?”大家都快速看向韩沐伯,韩沐伯有些尴尬的打起了你的电话号码。

 
 

对方出来一个很好听人声音。

 
 

“喂?”

 
 

“怎么了?沐沐?”

 
 

“没事,你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 
 

“最近学习挺忙的,我会抽空回来的。”

 
 

“哦,好。”

  

 
 

“乖啦~”

 
 

大家都让韩沐伯快点让你把那句话说出来,韩沐伯有些害羞的跟你说“我想你了”

 
 

在外国的你,一个手机跟韩沐伯打电话,另一方手机看着跟你打着视频电话的秦奋,视频里面的画面让你不自觉的嘴角上扬。

 
 

“我也想你的啦,mua。老公要早点睡啦”

 
 

说完这句话,你赶紧挂断了电话。在另一个地方的韩沐伯老脸一红,身边都开始起哄。韩沐伯突然站起,大家都看着韩沐伯。韩沐伯脸红的离开这里。只有秦奋的眼神里透露着奸笑。

 
 

而现在此时此刻的你回国了,下了飞机的你。呼吸了本国的空气,你只有一个想法。还是家里空气好,QAQ。你看向带着黑色墨镜和黑色口罩的几个人,无奈的开口道。

 
 

“昊昊,你们要带我何必这么大的排面啊?”

 
 

黄明昊自信很做作的摸了自己的头发。

 
 

“可不是嘛,你昊哥这么英俊潇洒帅气。唔唔???”

 
 

毕雯珺实在是听不下去,直接上手捂住黄明昊嘴。朱正廷再给他打了一下。

 
 

黄明昊KO.

 
 

范丞丞丝毫不心疼黄明昊,直接拉起你的手带你离开这里。

 
 

  

“范丞丞你就这样是吧?说好的皇权富贵呢?散了吧!”

 
 

“黄明昊你自恋也要有个度吧?信不信我打屎你?”

 
 

两个人一路都在拌嘴。坐在车上的你们,没有话题。而你也不知道他们会带你去哪。本来这次回国就是瞒着韩沐伯一个人,想打他一个惊喜的。但是目前,给惊喜的好像是你吧。。。。

 
 

你被李权哲和丁泽仁扶着走,还黄新淳捂着你的眼睛。而其他四个人也不知道去哪了,然后你就被塞进一个人的怀里。闭着眼睛的你还没睁开,安安静静的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。

 
 

“如果我不看出来,你是不是还打算瞒着我。”

 
 

“你说我这次怎么惩罚你呢?”

 
 

“今天是中秋节,我们也好久没看了。”

 
 

“你跟我远离了这么久.......”

 
 

“我真的很想你.......”

 
 

韩沐伯之后带你去玩了很多地方。烛光晚餐后,你和韩沐伯拉拉扯扯的进去了房间。他把你卧倒再床上,吻上你的脖子。

 
 

“我爱你.......”

 
 

一夜春光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